那不扯呢么...(▼㉨▼#)

努力赚钱,恭喜发财

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

私设老温与下凡玉兔阿絮的快乐中秋佳节



八月十五街道上一片热闹祥和的场景,今天是中秋佳节,温客行看着楼下人来人往的街道心头上犯起了酸意。今天本想着带阿湘来山下玩一玩,结果转了半天只得在这酒楼打发时间,跟这些吵吵闹闹的人们实在是不合群。

阿湘托腮一脸好奇的看着下面的人,几个人围在一起看起来很好玩。

“阿湘,你想去就去玩玩吧,这中秋佳节的总是跟我这个无聊的人在一起待着蛮无趣的”

“主人瞎说,阿湘怎么可能抛下主人一个人就去玩呢,不过这下面这帮人到底在干什么啊?”

“他们是在猜灯谜”

温客行玩着自己的扇子瞟了一眼下面的人群。

“哦~那...”

“给你放个假,你去玩吧,在我耳边叨叨的都要起茧子了,一会来找我”

温客行打断了她的问题,知道顾湘已经按耐不住了,也放她出去玩了。

“小心点,别被某个傻小子拐去”

温客行像个老父亲似的叮嘱她,顾湘一溜烟跑出去了。

“那主人奴婢先去了!”

嗖,没影了。

“哼,这丫头”

酒桌上的酒已经喝空了,看着那空荡荡的瓶子,想起了小时候,爹娘每次过中秋都要亲手做几个小月饼给温客行尝尝,之后给师兄弟们分几个,那时候他们神医谷也会摆上灯笼和饰品弄几个小灯谜叫孩子们去猜。

“唉,怎么又想起这些事了,不想了不想了,去屋顶看看月亮吧”

温客行找小二要来一壶酒,轻功脚点地一跃上了屋顶。

今天的月亮格外的亮,莹黄色的散发着光芒,看着酒壶里月亮的倒影里面仿佛有个小点。

莫不是酒里进了虫子?温客行摇摇酒壶,那个小点还是在月亮的倒影里面,反而越来越大。

诶?温客行刚一抬头脑袋一痛,一个东西砸了下来,准确的说是一个人。

“嘶...这次又没看好降落点,痛死我了,幸好有个肉垫”

那人揉揉脑袋,梳理了一下脑袋上的两个耳朵,又长又软,有一只还垂下来搭在脑袋上。

“你...你给我起来...”

温客行做了某人的肉垫就感觉腰都要断了,挣扎着起来想破口大骂,结果怔住了。

这是妖精吧...怎么还有两个耳朵,还穿着这么透的衣服,关键是他好好看,眼睛亮亮的睫毛长又密...

“诶!你看什么啊,我是周子舒,是天上的玉兔,今天是中秋我来给幸运的小孩送月饼来了,但你不是小孩吧...不重要就你了”

周子舒从怀里掏出一个大袋子,打开一看里面好多的月饼,闻起来香香甜甜的。

温客行本就喜甜,这下一下子勾起了他的食欲。

周子舒拿起了一块月饼,小巧漂亮,上面还有花纹,看起来像是一朵花,配上他细长的手指,美人喂他吃月饼诶...

温客行张开嘴咬了一口,甜而不腻的口感在他嘴里化开,是甜香还有芝麻的浓郁味道。

“好吃不?”

“嗯嗯!”温客行疯狂点头,又咬了一口。

“那当然,这是我做的”

周子舒骄傲仰头,把剩下的月饼送进自己口中吃掉了。

温客行呆呆的看着他,哇,他吃掉了我咬的内块是不是就算间接吻了。

“你再试试这个五仁的”

周子舒又拿起了一块送进他嘴里,细细品尝,可温客行的心思在不在月饼上了,比起吃的还是欣赏美人更重要。

在被舔了第五次手指之后,周子舒发飙了。

“我让你吃月饼,你舔我手干嘛??”

“啊,不好意思...我就是舔舔渣”

温客行被戳破心思有点尴尬,不过内些月饼感觉真的吃顶了,有点腻找了酒顺口。

周子舒挺好奇指着他喝内壶酒。

“这是酒,你要喝嘛?”

温客行看着周子舒那因为好奇充满而睁大的眼睛,竖起的长耳朵别提多可爱了。

“那,给你尝尝”

把酒递到周子舒面前,凑过去嗅嗅,仰头喝了一口。

辛辣香醇的味道灌满口腔喉咙,这味道真是上头,刺激的周子舒一激灵。

“喔!再来一口”

周子舒对这味道真是欲罢不能,接连又喝了几口。看得出来这肯定是他第一次喝酒,摇晃的身体逐渐站不稳还是一口一口的酒灌下肚,温客行抱着他靠在自己怀里想夺过酒。

“给我!我还喝呢...你给我嘛”

架不住周子舒撒娇啊,头靠在温客行胸口看着他,脑袋上的耳朵因为过度兴奋抖抖,屁股上的尾巴也在蹭着温客行大腿。

趁着温客行不注意夺过他手里的酒。

过了一会,周子舒打着嗝儿糊了温客行一脸酒气。

“要命...”

温客行把周子舒抱进了自己屋子里面盖上被子,自己靠在床边看着人的睡颜。

这睡着了不也挺安静的,更像个美人了...

看着看着温客行也困了,就在他身边合上眼,这个中秋还不赖...

不过他早就忘了还在外面的顾湘,女儿大了不用管。

第二天清晨,床上已经没有那人了,桌子上留了一大包月饼跟纸条。

“别太想我哦明年再见,这些月饼就留给你这个幸运的小孩,作为交换我拿走了你的酒,嘿嘿”

温客行轻笑,这哪里像个下凡的玉兔啊。那就明年再见了,我的小兔子...




希望大家今晚团团圆圆和和美美,也希望某人跟某人能平安团圆,甜蜜幸福。

唉我就回不了家了,难过啊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